佛山拼团购房18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千灯湖唯一在售江景现房!时代灯湖天境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3-14 18:2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4次浏览


千灯湖新房,一直是佛山置业的热土。交通上背靠广佛线千灯湖站,直达广州各区,通勤可能比在广州本土的某些区域还方便。区位上,周边聚集的是南海鼎盛的商业区、办公区还有住宅区,肉眼可见的繁华。加上环境还不错,对着千灯湖,甚至还有江景和湖景。提到千灯湖新房的江景,就不得不说时代灯湖天境了。作为千灯湖唯一在售的江景现房,小编特地从地段交通、学校和户型三个方面和大家分析一下时代灯湖天境的优劣,看看它值不值得买

时代灯湖天境售楼处电话:4008190731,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佛山热盘分布图

01.千灯湖,佛山置业第一梯队,区位交通双重强大

开头跟大家提及过千灯湖到底有多好,区位到底有多强,没有具体的实例,可能大家印象并不直观。现在再来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千灯湖这个地段,再看时代灯湖天境怎么样

千灯湖这个区位,为什么好?先说交通的强大。横向有海八路,纵向有南海大道,纵横贯通,这两条主干道可以说是南海区的十字中轴。千灯湖地段,就在这两条主干道交汇之处,沿着南海大道,向南拓展。有主干道路还不够,出行容易堵车。不要紧,地铁接力。贯穿千灯湖地段的是连接广佛的第一条地铁路线,广佛线。千灯湖专门有一个地铁站,就叫千灯湖站。3站到广州芳村(换乘广州1号线),4站到广州市二宫(换乘广州2号线)。交通的便利,不言自明。再说区位的优越。千灯湖经过多年的发展,聚集了南海区的众多商业和办公区域。圈层强大,人气旺盛。就说商圈,附近就有万达广场、保利水城、IPARK广场、中海环宇城等等,基本上是一站路一个大型商圈。办公区也毫不逊色,万达写字楼办公区、荣耀国际金融中心等等。周边还有多家医院和公园,可谓是一个超成熟配套的居住地段。

时代灯湖天境临海八路主干道,近享千灯湖的优越区位和成熟配套,居住的方便和舒适,直观体验。

image.png

图片描述:时代灯湖天境位置图

02.名校环绕,多所重点小学中学,教育无忧

千灯湖不仅有成熟的商圈,教育配套更是强大。南海的名校很多都在千灯湖周边。时代灯湖天境对面就是桂江小学和桂江二中。桂江小学是2021年南海公办小学排名前三,教学能力有口皆碑。桂江二中更是南海区公办初中第一名,实实在在的区域名校。还有灯湖三小、南海实验小学、灯湖中学等多所学校环伺,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图_1527547264925.jpg

03.江景现房+稀缺小户型,低门槛置业

时代灯湖天境面向佛山水道,抬眼即见繁华江景,景色舒心悦目。江景资源是城市的稀缺资源,时代灯湖天境就对着佛山水道,环境条件得天独厚。而且还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不用漫长等待,实现即刻收楼。户型有88平方米和109平方米,既满足了小户型客群的需求,也可以购买109平方米稍大户型的四房。目前购买还有优惠,一口价低至170万起!

image.png

图片描述:时代灯湖天境鸟瞰图

【户型鉴赏】

image.png

图片描述:8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图片描述:109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以上就是千灯湖唯一在售江景现房!时代灯湖天境值不值得买的相关内容。总体来说,时代灯湖天境在千灯湖这个地段,这个价格性价比是超高了。虽然离千灯湖核心地段还有点距离,不是最核心的位置,但是一样可以近享同等配套,算下来也是比较划算的。有意向置业千灯湖新房,但预算比较紧俏的购房者可以考虑。

更多时代灯湖天境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千灯湖海八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