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5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单价1.4万起上车禅城石湾 复地和光公园现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2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5次浏览


佛山禅城石湾复地和光公园怎么样复地和光公园近期推出了优惠房源,总价80万就可以上车,算下来单价仅需1.4万起,如此大的促销优惠,复地和光公园怎么样呢?性价比高吗?

佛山【复地和光公园】销售热线:4008197228 转 0145,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服务!

01.区位:禅城传统老城区——石湾

复地和光公园位于石湾板块,是禅城区传统的老城区,终极卖点就一个:成熟,所以复地和光公园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质的六边形战士!

【地铁】小区出门就是佛山2号线石湾地铁站,可直达广州南站,真得很方便!

【学校】步行距离都是省级学校在旁,项目东侧紧挨着省级佛山市第十四中学,500米范围就是省级石湾一小!

【商业】楼下即是石湾文化广场,占地2.8万㎡,包含5000方的下沉式购物广场、今年就开业!不用特地化妆出门扫货、基本下个楼就能搞掂,生活的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除了家门口的商业,附近的佛山创意产业园商圈、王府井、季华CBD、祖庙商圈四大生活消费圈也是在地铁轻松达到范围。

【医院】复地公园和光本身就是主打健康住宅的定位,楼盘100米距离就是佛山禅城中心医院,这是一所全国非公立医院中排名第一的医院。据说复地公园和光的业主还可拥有禅医就诊绿色通道、全年VIP陪诊、国内外名医会诊等优质医疗服务。

02.产品:73-117方现房在售

禅城新房复地和光公园整体规划以高层住宅,周边由健康住宅、妇幼养护中心、体育馆和底层商场组成。共规划了3栋高层洋房,其中1/2座楼高32层,3座楼高42层,两梯五户设计,面积涵盖73-117㎡,可容纳476户,目前在售1座和2座,现楼发售!

样板间欣赏:

1718213463509.png

禅城石湾新房复地和光公园怎么样?综合来说,复地和光公园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突出的,但是该有的还是有,项目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便宜,说实话单价1.3万起,还买什么南庄,要知道石湾的均价可是1.9万/方起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复地和光公园详情的,就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300元/㎡

楼盘地址:绿景路北侧、三友南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