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TOD旁+2.6万平商业!9X万上车禅城南庄新房 保利中交大都汇能买?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5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7次浏览


禅城南庄湖保利中交大都汇怎么样?总价不到100万就可以买禅城南庄三房,还是带地铁TOD的,你敢相信吗?保利中交大都汇推出了醒春特价房源,总价地铁9X万起,最高优惠46万元,促销力度如此之大,难怪保利中交大都汇一直备受热捧,而项目也确实对得起如此高的人气,因为保利中交大都汇是各方面都很强的六边形战士。

佛山【保利中交大都汇】销售热线4008980807,来电咨询享1V1咨询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01.首个地铁TOD项目 真正的地铁站上盖

保利中交大都汇是佛山首个TOD项目,是双央企保利和中交集团联袂打造的项目,实现了地铁与住宅的紧密联合。

禅城新房保利中交大都汇位于地铁2号线湖涌站旁,与其他的地铁盘不同,TOD相当于枢纽站,做到地下室和地铁通道无缝接驳,真正实现把地铁口引入社区,极大方便业主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佛山地铁2号线可以直通广州南站,是一条可以一轨直通大湾区核心的重要线路,而湖涌站也是佛山地铁2号线上的重要站点。

02.自带2.6万方TOD滨水商业体

保利中交大都汇规划了体量达2.6万㎡的商业体,沿着地铁站、河涌分布,定位是打造TOD滨水商业街,根据规划,地上部分商业不对外销售,全部由保利自持并招商运营,很大力度的保障了商业配套的兑现。

地铁TOD的商业与其他商业有着明显的不同,业主出地铁站后,沿着通道回家就可以顺便逛了个街,很方便也避免了风吹日晒。

03. 配建9班公立幼儿园 把优质学府搬回家

保利中交大都汇配建了一个9班的公立幼儿园——保利中交花园幼儿园,纳入了南庄中心幼儿园分园管理,师资、硬件有保障,并且幼儿园已经投入运营中了。

中小学方面,项目虽然没有配建,但是周边缺很丰富,例如板块内最高标准的九年制公办——绿岛湖学校,设置66班,共提供了3120个学位,已经在上年9月投用,业主子女很大几率是对口这所学校的。还有禅城TOP3民办学校佛山外国语学校、规划中的广美佛山校区都在附近,优质资源汇聚,教育氛围浓厚。

04.户型多样 刚需改善都合适

保利中交大都汇的户型比较多样,刚需改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比例不到100万就可以上车的75方户型,2+1房的设计,赠送面积超级多,对于预算不足的客户很友好。又比如114方的3+1房设置,主卧可以做到客厅一样大,户型也很灵活,三房还是四房,任君选择。

 

禅城绿岛湖新房保利中交大都汇怎么样?都说能买石湾就不买南庄,对于佛山的新房来说,老城区的成熟配套是比较吃香的,但是保利中交大都汇是一个六边形战士,地铁有、商业有、学校也有,而且总价还那么低,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保利中交大都汇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地铁二号线湖涌站

楼盘电话:400-898-0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