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三轨交汇TOD+四中附属学校名校旁!墅质大城大华紫樾府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3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6次浏览


房子是大宗消费品,购买大宗消费品,即使是预算充足的购房者们,也会非常谨慎。这也造就了各开发商卷到飞起的局面。毕竟买房大家都是想一步到位的。地段最好在中心;交通最好是地铁站上盖;名校旁而且产品肯定要能打。而禅城新房中,就正好有一个楼盘满足这些要求,它就是大华紫樾府。那么,大华紫樾府值得买吗?小编今天就顺着这些优势来跟大家分析一下。

大华紫樾府新房售楼处电话:4008196323,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大华紫樾府地段效果图

01.智慧新城CBD核心,三轨交汇TOD,顶配地段+交通

大华紫樾府位置在佛山智慧新城CBD旁。智慧新城,那是一个什么地段?它是佛山向西发展下一个强中心;是季华总部经济带与禅城中部“创新走廊”的强势交汇处;是即将崛起的国际级总部千亿产城。说这些名头,虽然响亮,但是依旧很难构建起地段强的印象。那我们再来看智慧新城CBD的几组数据:70多个企业总部在智慧新城集聚,超650+企业先后入驻,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如格力、日立、简一)。厉害的企业汇聚着精英的人才,单说这优质圈层的汇集,就已经不得了。更不用说智慧新城发展起来后形成的强大办公圈及其配套的商业结构,现在可见,未来可期。大华紫樾府处在这样一个优质圈层环绕,未来潜力无限的地段之中,可谓是得天独厚的优势。

image.png

图片描述:智慧新城CBD效果图

而且智慧新城CBD的构建离不开便捷的交通。所以大华紫樾府是三轨交汇的TOD楼盘。哪三轨?一是已经开通的佛山2号线,佛山2号线一期已经开通,贯穿南海、顺德,接驳广州南站。大华紫樾府距佛山2号线张槎站仅150米,走两步就能坐上地铁,4站就到广州南。去南海、顺德和广州都非常方便。二是建设中的佛山4号线。佛山4号线连接南海三山新城和佛山西站,是佛山连通外市的重要轨道,目前已经开工,最迟2029年完工。三就是广佛环线。广佛环线是广佛贯通的重磅交通线路,白云机场、广州北、佛山新城和琶洲等广佛新枢纽。其中连通广州南和佛山西的广佛南环已经进入了运行试验阶段,东环西环也在提速施工中。大华紫樾府是禅城唯一三轨交汇的楼盘,足见其交通的优越。届时,大华紫樾府可以通过张槎站乘坐广佛环线,经广佛环线可以飞驰抵达广佛各大枢纽地带,畅行无阻。

image.png

图片描述:大华紫樾府区位交通图

02.九年制四中附属学校,一河四公园,名校+环境傍身

说完地段和交通的优势,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不要着急,优势陆续有来。地段交通解决的是生活和出行的需要。那么学校和环境,解决的就是读书和休闲的需求了。

先说学校。距离大华紫樾府才200米,就有一所省级九年一贯制学校,佛山第四中学附属学校(智城学校)。智城学校总投资约4.8亿元,与佛山市第四中学构成紧密型教育集团,这是禅城区首个公办学校紧密型教育集团。而佛山四中也是佛山的老牌名校,省一级学府。可以说,大华紫樾府实实在在地处在名校旁的位置上,而且智城学校这个配套已经兑现了,今年9月就会开学。购房者们也不用再费心等待学校配套兑现。这也是大华紫樾府周边配套兑现力的一大展现。这样一看,不但学校是名校,兑现也给力,大华紫樾府的优势又上一层。

image.png

图片描述:大华紫樾府配套学校效果图

休闲的场所也是一样给力。大华紫樾府步行400米,就能到达有150亩智慧公园和东平河岸。东平河岸一条绿道,是观景休憩的美好场所。还有过千亩的王借岗森林公园、绿岛湖湿地公园、石湾公园。一河四公园,休闲也是美滋滋。

image.png

图片描述:大华紫樾府配套公园效果图

03.鲲鹏园林,墅质洋房+城央别墅,产品气质非凡

回归到产品上,大华紫樾府也是可圈可点。小区园林别具一格,以鲲鹏为设计灵感,6.3万平方米的森境园林中融入了叠级水景、阳光泳池等生活配套。从高空看,园林就像有着鲲一样庞大的体型,整体又像鹏一般展开双翼。园林景观栩栩如生。

image.png

图片描述:大华紫樾府园林效果图

大华紫樾府的建面户型则有叠墅和洋房可供选择。在城市之中,别墅已经是稀缺资源。而城市中央的别墅,就更是了。可大华紫樾府依靠强大的产品力做到了,在城央,建造了约143-199平方米的叠墅产品。叠墅产品做到独门入户,院门不对望,每一个院子都是一处私人领地。活动范围广,私密性佳。有了“独墅一帜”的底气,大华紫樾府的洋房也是同样优秀。洋房建面为88-142平方米,三至四房。洋房产品以墅级标准打造,2.5的低容积率,户户朝南,蝶式分布,环抱天然之气。即使是88平方米的稍小户型,也显得落落大方。

【户型鉴赏】

image.png

建面约88平方米,2+1房2厅2卫。

image.png

建面约99平方米,2+1房2厅2卫。

image.png

建面约118平方米,3+1房2厅2卫。

image.png

建面约142平方米,3+1房2厅2卫。

以上就是三轨交汇TOD+四中附属学校名校旁!墅质大城大华紫樾府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大华紫樾府可以说是禅城新房中的六边形战士了。地段、学校、环境和产品这些优势就不再赘述了。洋房单价低至15xxx元每平方米,叠墅总价低至420万起,还带豪华装修。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再加上诸多的优势。也难怪大华紫樾府可以成为智慧新城新房中的红盘。有意向置业智慧新城,看重交通和孩子读书的购房者们可以多加关注。

更多大华紫樾府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禅城季华路二路与禅西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