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8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三龙湾腹地+280万平成熟大城,泷景花园九期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4-08 10:1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5次浏览


泷景花园九期——位于泷景东区豪宅高端区域核心的星銮,经常有人问小编值不值得买?其实星銮这个项目的优势还是相对明显,例如它位于佛山禅城中心C 位,拥有280万平方江岸大城,由【合景泰富】及【新鸿基地产】两大稳健房企打造,物业属国家前20强企业,再加上它是城芯低密豪宅社区,交通便捷通达广佛CBD,小区及周边配置成熟等等,都是它的显著优势。想详细了解泷景九期星銮值不值得买,可以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

佛山禅城新房泷景花园】售楼电话:4008190779

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a98f5f4f65e21cb235a4c8f59ac3eb57.jpg

01. 禅城C位:广佛核心三龙湾腹地  

对望千亿CBD,毗邻多方经济圈及产业链

 

禅城石湾楼盘泷景花园九期星銮位于广州佛山的核心位置三龙湾腹地——禅城中心,受利于一河两岸产业生态的双驱动,周边配备金属商贸总部经济圈和季华路总部经济带,对望佛山新城CBD总部带和国际会展及机器人产业带,人流量密集,城市配置成熟优质,是多年的城芯销冠!

e7c00903b6a155de6bb77cc810e41944.jpg

另外就交通位置来看,泷景花园九期星銮距离地铁广佛线澜石站约635米,1站达佛山新城,4站达祖庙商圈,6站达广州南站,不仅通达广佛CBD,且广佛通道来往非常便捷。

cd4a62ee37c0132938dfc87854cbbc55.jpg

所以说,周边经济商圈林立、交通便利的星銮地理位置是相当优越的,未来发展的前景亦是不容小觑!除此外,这个项目的房企、物业及周边配套同样值得一观!


02.【亚洲双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楼盘品质开发、服务双保障,280万平方生活大城

 

泷景九期星銮由【亚洲双雄】的【合景泰富】和【新鸿基地产】两大稳健房企联合建造,实力雄厚,累积有13年累计超万户业主的业绩,做到零逾期交付!是很多房客的安心之选。另外星銮配备的物业也很优秀,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国家物业前20强企业,服务专业优质,相信居住比较舒心。

b1628ca5711dd0c9e1df9f5100cb89c9.jpg

泷景花园星銮身为280万平方生活大城,周边的设施醇熟齐备,家门口即有一站式配套:距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中学428米,距汇琅峰幼儿园183米,距霍藻棉小学761米,教育资源充足;佛山市第三/第四人民医院配备,医疗渠道快捷便民。星銮周边还设置了约53万平方米城市生态公园(澜石公园、澜园、青年公园等),3公里江岸线环抱,江景优美,傍晚散步慢跑好选。


03. 亮点密集

【城芯低密豪宅社区】+【社区整体抬高约1.5米】

 

泷景花园星銮位于泷景东区豪宅高端区域的核心位置,是全新升级的高端品质社区,项目占地约5.2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8.3万平方米,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目前已推售3座,5座,7座,12座,全南向产品,96-189平奢装三-四房。

 

低密豪宅社区居住起来是非常舒适的,星銮的行列布局户户朝南,超宽楼距让视野更开阔,通风采光很好!加上社区整体抬高约1.5米,良好隔绝闷热潮湿,减少外界干扰,改善圈层纯粹,适合想买改善型楼盘的客户!

965e116a1661237e7c04b1dd83f16699.jpg

eb8876507d9092ca775a74c9b70ee1bd.jpg

另外,星銮轻奢玻璃幕外立面显示了高端品质美观性好,功能上还能做到视野最大化、降音降噪、户户视野通透无阻挡。现代轻奢风的酒店式迎宾大门,同时配备装修停车场入口,彰显奢华酒店入户体验

414e90bd7eb273184399819ae6d65eaa.jpg

顶豪同系-高定带装修、豪宅标配带装修车库禅城首个国际泳池和知名品牌儿童乐园,还有适合成人、老人健身器材的配备,都展示了星銮高端的产品定位。

62970f1b78be4a5e5d04355ccf0d6272.jpg

目前星銮的户型拥有较为多样化的选择,均是朝南的设置保证了区域的采光性能优越。具体看看泷景花园星銮在售产品的户型:建筑面积95平方米总价约157万-172万元,户型餐客一体,性价比高;建筑面积106平方米总价在178万-192万元,区域设计方正规整,动静分明;建筑面积121平方米总价在232万-239万元,主卫一体,配备超大阳台,景观视野非常好。(具体价格以现场公布为准,不做最后交易依据)。

b192ac26f74633815b1c44e7fb3af034.jpg

星銮的优点很明确,若要说它的缺点恐怕是靠近多个车道,难免有一定噪音,可以购买防噪音条隔绝。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前进路19号(广佛线澜石站上盖)

楼盘电话:400-819-07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三龙湾腹地+280万平成熟大城,泷景花园九期值不值得买?”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买房带来一定参考,更多关于禅城新房、三龙湾新房、石湾新房等详细情况,看房找房可以上佛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