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佛山南海一宗商地底价成交 须引入高端酒店、开发投资总额不低于1.5亿

发布时间: 2024-04-01 17:5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次浏览


4月1日,佛山南海丹灶翰林湖农业公园旁地块底价1122万成交,楼面价383元/平方米,竞得人为佛山市翰林湖酒店发展有限公司。

佛山新房售楼处电话:4008190735

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据了解,上述地块位于南海丹灶大金智地板块,面积5853.95平方米,地块容积率不高于5,建筑密度不高于50%,绿地率不低于20%,建筑高度不高于65米。并要求竞得人在半年内与指定酒店管理集团签订品牌酒店引进合同,合作期限不少于八年。

该地块要求建设投资总额不低于1.5亿元,并须引入全球排名前五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的高端品牌酒店,客房数不少于150间。

地块周边新房推荐:

保利碧桂园学府里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真工业大道与樵丹路交汇处,由双世界500强企业保利和碧桂园联袂打造。 总占地面积约9.7万㎡,建面约23.6万㎡,容积率2.43,绿化率33%,总规划户数1688,车位比1:1.09,物业公司为保利物业。项目配建24班制公立小学,户型涵盖约83-140㎡,3-5房高层洋房产品。 项目东南侧配建的24班公立小学——丹灶醒华小学规划也已对外披露,涵盖2座教学楼,1座体艺楼和1座功能楼,另设有综合功能用房、篮球场、风雨球场和跑道等。 该项目位于丹灶中心城区,一路之隔为丹灶碧桂园,周边还有丹灶中心幼儿园、丹灶中心小学、丹灶中学等教育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 丹灶镇工业大道与樵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