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9月佛山新一所公办小学将正式投用!公办小学学位又增加啦!

发布时间: 2024-04-08 12:06:5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这所名为南海区狮山镇孝德小学,其总投资达到近2.6亿元人民币,预计设立36个教学班级,为各位家长新提供1620个公办小学学位!

楼盘售楼电话:4008190735

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30ef45ee545c262ee981795a2a8c0c5.jpg

孝德小学位于罗村北湖三路和机场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投用!

这所小学遵循了传统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可谓充满了岭南风情,其外立面形似“镬耳屋”,白墙灰瓦的设计彰显古朴典雅的气质,像一所旧时代的民国校区,很有韵味!

398e77ee3b04f569679f0932b94283a.jpg

建筑内部有不少绿化,且中间也预留出足够的活动空地,为孩子们提供舒适的学习休闲场所。

4494813ffaf7a0e208f95230261521a.jpg

相应的,学校内部也配备了不少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多媒体系统,报告厅、阶梯室、功能室齐具。另外饭堂、体育馆、篮球场、200米环形田径场等通通预留有设施位置,整体空间宽广自由,孩子们的天性可以充足释放!

孝德小学将充分利用罗村本土文化资源践行“元德教育”——“以孝为立身之本,以德为心灵之润”,以培养具有传统美德又具备现代素养的学生为宗旨,关注学生“孝德”的生长型、生成性和发展性。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