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4月23日广东城际佛山西站、东莞西站、花都站等可无缝换乘!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4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94次浏览


自4月23日0时起,广东城际佛山西站、肇庆站东莞西站、花都站与国铁换乘将实现安检互认,届时,旅客无需出站换乘、重复安检,可在城际和国铁间便捷通行,这将大大缩短了换乘时间,广东各区域将更加畅通无阻,加快发展进程。

佛山新房售楼电话:4008190735

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据悉,城际铁路严格按照《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要求执行安检,与国铁标准保持一致。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在国家铁路局、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广东城际与广州局集团组建工作专班,积极推动安检互认。实现安检互认后,旅客从城际铁路换乘国铁无需二次安检,便能站内无缝换乘,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为配合此次安检互认广东城际将在4月23日同步推出系列优化措施包括:优化站内换乘流线,旅客可通过便捷换乘通道换乘,缩短走行距离和时间,其中佛山西站重新梳理换乘流线,在城际站台、换乘通道增设导向指引标识和广播提示,在出站口、站台等关键处所加派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做好旅客的宣传引导,帮助旅客快速换乘。

花都站可在换乘通道内通过1站台便捷通道直达一楼,上到二楼候车厅。

东莞西站在莞惠城际旅客到达区域增加便捷换乘广播宣传和揭示引导,全面调试换乘闸机设备,确保闸机设备良好无异常,同时加强客运员服务培训,遇旅客咨询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a2ab51bf48a8d0db5caaf415505b0fc.jpg

责任编辑: zhuoy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