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招商积余接连中标佛山等地项目,彰显各领域带头地位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3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0次浏览


招商积余接连中标山东、安徽及佛山等地多个项目,涵盖政府、金融、医院领域,巩固领先地位,助力高质量发展。

佛山新房售楼电话:4008190735

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4月15日,招商积余大放异彩,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佳绩,接连中标佛山、山东、安徽等地的多个项目——包含济南市特种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大楼和国能山东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办公楼等。

在济南市,招商积余将为建面达7万平方米的济南市特种设备与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大楼项目提供环境清洁、秩序维护等物业服务,同时,还为国能山东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办公楼项目负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山东项目中,树兰(济南)国际医院总建筑面积高达34.1万平方米,建筑单体7座,招商积余将为其提供保安和消防维保服务。在安徽省,招商积余成功中标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培训分中心(汤口)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成都路1266号和黄山风景区汤口镇,将提供综合性物业服务。此外,在佛山市,公司还中标了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位于江湾一路31号。招商积余将继续发挥其在细分赛道的领先优势,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招商积余在各地多个项目的中标,充分展彰显了其在综合性物业服务方面的实力,又一次奠定了其在政府、金融、医院等领域的首冲地位。

650.jpg





责任编辑: zhuoy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