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可以佛山新城何必选择三水?乐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总价83万即可上车现楼三房!

发布时间: 2023-12-01 18:4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4次浏览


12月第一天,佛山新房市场就伴随着一个惊天好消息!!!位于佛山乐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价格真的太惊艳了,总价最低83起可以买到带装修的现楼三房户型,还送一个车位,可以佛山新城何必选择三水

佛山乐从的中建顺控云熙悦城

01、中建顺控云熙悦城现楼三房83万起,月供3000元!

         据小编了解,中建顺控云熙悦城规划建10栋住宅。目前主推的是一期3栋,在售80、97㎡三房,110㎡四房,均为带装修现楼发售。其中,81㎡南向三房,总价83-118万,折合单价10700-11000元/㎡,2成首付约17万+,月供最低3200元;97㎡望园林三房,总价104-109万,2成首付的月供约4000元;110㎡四房总价117-119万,单价也不过1万出头,2成首付约24万。

佛山乐从的中建顺控云熙悦城


02、紧邻乐从天佑城,乐从时代澎湃而来!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项目择址顺德区乐从镇南部,毗邻佛山新城。项目是由建筑企业龙头中国建筑集团联袂顺控城投集团竭力打造的乐从高端品质项目,将为佛山、为乐从带来崭新的高端人居新体验。 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地、佛山新城南板块,未来可期。  项目周边还规划了佛山地铁一号线三期,可以通过地铁换乘广佛环线、广佛江珠城轨。中建顺控云熙悦城致力于打造乐从生活范本,为居住者带来崭新的人居新体验,由此成为备受广佛广大置业者瞩目的佛山楼盘。商业配套偏向乐从天佑城一带。工作通勤比较理想当然是在乐从城区,幸福感会更强。

佛山乐从天佑城

03、优质教育资源:乐从第一实验学校!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与金地中南新城大境1公里范围内有优质教育资源:乐从第一实验学校。该校是板块内的九年一贯制公办性质,隶属顺德一中教育集团,就已经在今年9月开学了,自带幼儿园,与顺德一中、项目北侧9年公办名校组成一站式高质全龄教育,家门口就是学校。教育并非纸上谈兵的规划,可以说为孩子的教育之路妥妥的保障了。

乐从第一实验学校

【结语】知名央企打造+乐从天佑城+中海物业,交楼有保障!

乐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png

乐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png


可以佛山新城何必选择三水?乐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总价83就可以在佛山顺德乐从买一套央企造,并且是国家一级中海物业,乐从一实旁,乐从天佑城附近的带装修三房,好房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免费约看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123元/㎡

楼盘地址: 横二路以南,纵五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